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輕鬆的星期天下午

輕鬆的星期天下午~
Vivian跟我去看了一部蠻好看的電影『赤壁』…
大約2個半小時的片長…雖然還沒演到赤壁之戰…但是細緻的內容…讓我們覺得值回票價…
不過我隔壁一直在講手機的歐巴桑跟後面一直跑去上廁所的媽媽似乎覺得很難看,原因是沒打赤壁之戰= ="
我們倒是覺得還好有下集…如果草草就打完赤壁之戰…那才是難看吧,Vivian跟我都很期待『赤壁』的下回分曉^^
 
看完電影得到幾個結論:
●基隆秀泰旗鑑店硬體設備沒有想像中那麼糟。
●不夠專注或是沒什麼常識的人一定會覺得這部電影很難看。
●基隆的電影院應該放出宣導看電影要關手機的短片。
●好險有小波先告訴我們『赤壁』不值得去電影院看,我們不抱期待,反而覺得很好看(上次功夫熊貓也是)。
 
上次我到和平島拍夕陽,無意中發現這裡的潮間帶很有意思,就一直想找Vivian來這裡抓螃蟹。
 
剛好今天下午很悠閒…在看完電影後,差不多太陽下山前一個多小時,
就帶著Vivian一起來和平島的潮間帶玩水…
 
今天的乾潮是16:05,也就是說乾潮前後很適合到這裡抓螃蟹,滿潮的時候就不行了。
 
穿著拖鞋…偷偷帶我姪女的玩具…
小玩具反而比網子好用多了…下次來要加帶小釣線^^
 
開始作戰啦!
Vivian想用小鏟子把躲在縫裡的螃蟹挖出來^^"
螃蟹跑很快,抓要有點小技巧。
 
潮間帶螃蟹…大多躲在石頭縫裡…有時後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
也可以靜靜的等…
 
今天我們一起抓到六隻螃蟹,比我們想像中還多。
看Vivian還依依不捨的樣子…太陽快下山了…下次在來吧!
 
一起這邊散步看看太陽下山後漂亮的色溫也很浪漫…
 
 有機會再一起來抓螃蟹賞夕陽嘍!
 

3 responses

  1. vivian

    我也覺得赤壁不難看,而且電影院裡,有個阿桑用手機聊天,還被勇敢的Shower制止了!
    ps.抓螃蟹真的很有趣,下次還要去~

    8月 4, 2008 8:48 上午

  2. 小波

    赤壁不難看 但也不好看吧
    笑點還不錯 但是戰爭就有點遜色
    還不如見龍卸甲來得好看
    尤其是關羽便成了陸兵  沒有赤兔馬的關羽   甚麼鳥???

    8月 4, 2008 10:37 上午

  3. Na Na

    吼~
    你偷拿趙小姐的玩具!
    我要跟她說!
    赤壁還好啦~我到現在還沒搞懂那隻馬為什麼要叫萌萌就是了

    8月 16, 2008 5:01 下午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