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高峰餐會:石碇風雅軒

 
這個月的處經理高峰餐會,很榮幸我又受邀參加。
這個月的高峰餐會很特別,不在101,處經理特別安排了一個神祕的地方,
石碇的風雅軒。
這裡真的很有個性,只接受預約,最少四位,而且不接受當日訂餐。
 
一般人想來還不一定找的到,真的是很深山裡面啊!
有那種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的感覺。
這天下超級大雨,更不好找了,一度還迷路@@"
從羊腸小徑再繞出來,柳暗花明又一村。終於看到了很特別的風雅軒。
風雅軒的燈光是世界級設計師所設計並且拿過獎項,
可惜今天下大雨再加上我沒帶腳架,沒能把那種感覺呈現給大家看。
 
優雅沉靜的和風庭園,頗有禪意。會讓人心靈沉澱的地方。
 
老闆感覺就是一個很溫文儒雅的人,說話都慢條斯理的,跟風雅軒很搭。
不與世紛爭,世外桃源的感覺。
我們用的是花素餐:用當季新鮮蔬菜烹調出來的特色餐點,也不是全素,但你就看不到肉!
老闆說唯一看的到肉的就是第一道菜,茶泡飯裡的配料鮭魚,
老闆教我們自己調配茶泡飯,很有趣,也看的出老闆的幽默。
這些配料都大有來頭就是了,用的是文山包種茶跟好幾種中藥材熬製而成。
 
重點是很好吃!接下來…就…大快朵頤啦…
我沒辦法形容的特別,就給大家看看照片,過過乾癮。
 
最後是一道不知名的湯,但是我知道很養身就是了,會讓人想一喝再喝。很溫暖的感覺!
 
餐後,老闆會準備有機茶跟老闆娘當日現做的銅鑼燒讓大家享用。真的讚啊!
 
很香的文山包種茶,石碇一對年近九十歲阿公阿嬤親手栽種烘培,全程不施農藥,而且用山泉水泡的特別甘甜。
喝著有機茶,談談大家的事業,很棒的氛圍,老闆營造出一個很棒的環境。
 
最後請老闆幫我們合照一張,
很優的團隊菁英來到很優的地方,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謝謝處經理帶我們來風雅軒,我相信還有機會再來這個很適合談心聊天的地方。
下次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今天沒分享到的特別之處^^
 
 
 

留下评论